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直播冧女】郭偉亮開騷當眾求婚 __,郭偉亮,Eric Kwok,

啤梨在facebook直播求婚成功,其實不少男藝人都用這招冧女,務求一擊即中娶得美人歸。郭偉亮 葉佩雯2011年郭偉亮(EricKwok)在Swing ...


啤梨在facebook直播求婚成功,其實不少男藝人都用這招冧女,務求一擊即中娶得美人歸。



郭偉亮 葉佩雯

2011年郭偉亮(Eric Kwok)在Swing演唱會尾聲送花和鑽戒,在萬名觀眾面前跪地向葉佩雯求婚,並即場由律師主持儀式,好友陳奕迅、謝霆鋒上台見證。



王祖藍 李亞男

2014年無綫台慶,王祖藍直播時表演魔術扮失手,然後向李亞男送上玫瑰和鑽戒跪地求婚,李亞男含淚戴上求婚戒指,全場歡呼。



林宥嘉 丁文琪

去年11月林宥嘉在fb撰文向丁文琪求婚:「就是今天了,我要把你定下來。」之後再貼出求婚成功相,丁文琪緊抱林宥嘉,網友紛紛留言祝福。



張效誠 吳敏霞

中國前跳水皇后吳敏霞5月在福建為《味解之迷》節目做直播時,男友張效誠手執鮮花和戒指單膝跪地求婚,吳敏霞流着幸福眼淚說:「我願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