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阿Sa拍拖參加婚禮 __,阿Sa,蔡卓妍,

■阿Sa趁機到泰姬陵觀光。互聯網圖片蔡卓妍(阿Sa)戀上「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今年4月,阿Sa甜絲絲公開戀情,7月已孖男友蜜遊 ...


■阿Sa趁機到泰姬陵觀光。互聯網圖片

蔡卓妍(阿Sa)戀上「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今年4月,阿Sa甜絲絲公開戀情,7月已孖男友蜜遊日本,原來日前二人又拍拖飛往印度出席友人的婚禮。本來阿Sa十分低調,只在社交網貼自己的單人相,怎知卻被未來姑仔石佩藍「出賣」。

Anthony的妹妹石佩藍在Ig貼合照,身穿印度裝的阿Sa嬌俏迷人,身旁的男友沒有入鄉隨俗換民族look,反而戴了黑超遮樣。陪男友家人出席婚禮的阿Sa一面甜笑,明顯已融入石家,不知幾時輪到她跟男友拉埋天窗呢?

撰文: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