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宋仲基:宋仲基中環夜蒲 新婚人夫「背妻攬女」 __,宋仲基,

宋仲基新婚冇耐,就背住喬妹攬女?韓國男神宋仲基於10月底與女星宋慧喬結婚,日前他婚後首度襲港為《MAMA音樂頒獎禮》擔任司儀,雖然有傳宋慧喬亦會同行, ...


宋仲基新婚冇耐,就背住喬妹攬女?


韓國男神宋仲基於10月底與女星宋慧喬結婚,日前他婚後首度襲港為《MAMA音樂頒獎禮》擔任司儀,雖然有傳宋慧喬亦會同行,但最終喬妹全程未見蹤影。

而宋仲基於頒獎禮後繼續留港,前晚他乘機往中環行街兼夜蒲,有網民便捕獲他到中環逛名店,被指是揀選禮物給宋慧喬。逛街後他則前往附近餐廳與友人晚膳,至凌晨約十二時才步出,便服打扮的他心情大靚,與數名男友人傾不停,親切的他又笑笑口逐一與他們握手道別,期間一名紮上髮髻的長髮女上前時,身為人夫的他「背妻攬女」,與女方身貼身,緊緊深情擁抱多時才捨得「分體」,並與女方道別一番才往乘車返回下榻酒店,下車時他見記者在場亦友善地向鏡頭揮手打招呼。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