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陳柏宇:錫同攬做多啲!符曉薇:工人姐姐都頂我哋唔順! [壹週刊 - 1451] __,陳柏宇,M1,

新婚半年娛頭陳柏宇:錫同攬做多啲!符曉薇:工人姐姐都頂我哋唔順!陳柏宇(Jason)與符曉薇(Leanne)拍拖六年頻放閃彈,今年於拍拖紀念日七月二日 ...






新婚半年

娛頭

陳柏宇:錫同攬做多啲!符曉薇:工人姐姐都頂我哋唔順!

陳柏宇( Jason)與符曉薇( Leanne)拍拖六年頻放閃彈,今年於拍拖紀念日七月二日結婚。由戀人成為夫妻,他們每天仍堅持給對方愛的抱抱及錫錫。 Jason說,多些身體接觸是維持夫妻關係的妙法。不過老婆 Leanne亦爆陳柏宇原來是個愛撒嬌的男人。







新婚半年,二人都覺得跟拍拖沒有太大分別。





新婚半年,二人都覺得跟拍拖沒有太大分別。





陳柏宇和老婆 Leanne最愛攬攬錫錫,認為是平日生活不可缺少的情趣。

唔怕肉麻





陳柏宇接老婆機,跟粉絲一樣,在機場舉牌表示歡迎,好玩得。

Jason與 Leanne因為拍《喜愛夜蒲》而相識,拍拖三個月便公開戀情,結婚前已同居兩年, Jason說:「婚前婚後嘅相處,基本上都冇乜變過,我哋又好習慣咗大家嘅生活模式。」 Leanne說:「結婚後覺得冇乜分別,大家都係咁樣。」

陳生陳太懂得將愛火維持高溫,時刻處於熱戀中,全因他們有足夠身體接觸,一相見,攬、錫唔少得, Jason說:「我覺得錫、攬可以做多啲,身體接觸係維持關係好好嘅嘢。」 Leanne亦說:「就算而家結咗婚,感覺都好似啱啱熱戀咁樣,每日擘大眼見到對方愛意都好濃烈,好愛對方。好似好肉麻咁樣,連工人姐姐都頂唔順我哋,每次返嚟屋企都會擁抱一段時間,會有個 welcome kiss。」不想濃情轉淡,愛的抱抱唔怕多,收到!

老婆愛爛 gag





q陳柏宇幫 Leanne剪指甲,更不介意公開讓大家知道,他錫老婆錫到咩地步。

,包括俾老婆同前度見面,他說:「首先就係要坦誠,有咗坦誠,佢想出去玩,就唔會唔放心俾佢出去玩,或者佢想同啲舊男朋友食飯,我知道佢哋係好熟,唔會因為舊男朋友而唔想佢去,冇咗呢啲無謂嘅拗撬,大家都大個,相信對方嘅時候,相處自然會好。另一樣嘢,我同佢夾嘅程度都幾犀利,其中一樣令到我哋關係最開心嘅,係我好多爛 gag,但佢好笑,對於我啲爛 gag,佢係超開心。」惟有坦誠相對,才累積出百分百的信任。

老公極度依賴

撒嬌不是女人專利, Leanne爆老公愛撒嬌,見少一陣會扭計,她說:「佢對我嘅專一同愛好似一個小朋友,譬如我經常會出 trip,無見我一個禮拜,就會扭計話掛住我,知道佢好需要我喺身邊,會瞓唔着,想我快啲返嚟可以有覺好瞓,唔可以離開佢太耐,係極度依賴。對於我嚟講,覺得兩個人相處唔係一定要二十四小時見住,唔係一定要黐到實,要互相給予空間。一齊咗六年,最好嘅相處係從來都唔會管束對方。」

婚齡 2年:王祖藍李亞男把時間留給對方

王祖藍同李亞男兩年的婚姻生活,他體會到給老婆最好禮物叫時間。新婚初期,他曾北上拍劇數月,獨自在港的李亞男因而患上輕度驚恐症,令他明白婚姻法則,給時間培養感情最為重要。

「依家我避免長時間離港工作,暫時唔接內地劇集拍攝。喺香港一收工我哋就約埋食飯,食完飯就一齊去打羽毛球、踩單車,享受家庭樂。」祖藍說與其花時間吵架,倒不如給多點時間服侍對方,了解彼此需要。

他送給老婆過億豪宅揸手,除出於愛,也是資產當遺產。「買屋俾家人(一間給老婆,一間給母親),仲有一啲辦公室收租用,萬一自己有乜『冬瓜豆腐』,佢哋就可以收租供樓夠生活。」





王祖藍經常中、港兩邊走,只要有假期,就會同老婆行街撐枱腳。

婚齡 4年:陳豪陳茵媺為對方搞情趣維繫

一三年結婚的陳豪與陳茵媺( Aimee)育有三子女,大仔陳梓燁( Aiden Joshua)四歲、次子陳浩鋒( Nathan Lucas)兩歲及一歲女兒陳凱婷( Camilla)。二人結婚四年,是對被公認的模範夫妻,出名錫老婆的陳豪曾分享與太太 Aimee的相處之道,「我們好透明,無秘密,會為對方花時間拍拖、搞情趣維繫,好坦白,我不是浪漫的人,還學緊點去做。」陳豪與 Aimee會放下兒子女兒,拍拖外遊,享受難得的二人世界。





今年陳茵媺生日,陳豪特登撇低仔女,帶老婆去酒店慶生。

婚齡 7年:陳小春應采兒吵架希望多點互動

陳小春與應采兒年紀相差十六年,由拍拖到結婚都不被看好,結果二人結婚七年,兒子的名字陳胤捷,更取自普通話「情人節」的諧音,一家三口溫馨快樂,早前還因上了內地真人騷《爸爸去哪兒 5》大受歡迎。長得兇神惡煞的小春,對着老婆極其溫柔,應采兒曾在訪問中說,吵架是希望能多點互動,也感謝自己發脾氣時,火爆的小春反而用溫柔體貼撲火,更說:「現在看到的他,為了我已經降低自尊心到最底線了。」小春認為二人相處需各退一步,尤其男方,更需要主動退讓。





陳小春跟應采兒結婚七年,感情愈來愈好,應采兒更說陳小春為了她連脾氣也收斂。

婚齡 9年:張晉蔡少芬如同對待小孩一樣

張晉和蔡少芬( Ada)結婚九年,有兩個分別六歲及四歲的女兒。 Ada經常將老公張晉掛在嘴邊,又不時讚他長得帥、是她的最愛等等的甜言。氹另一半,是 Ada認為婚姻不可或缺的一環。她說經營一段婚姻,對伴侶如同對待小孩子一樣,要讓他好,誇他就對了,能誇就誇!話不多的張晉,亦曾說過二人相處之道是盡量不跟 Ada吵架,因跟她過一輩子,令對方不舒服,就是令自己不舒服,關係相對。





要維繫幸福婚姻,張晉和 Ada都覺得需要互氹對方。

婚齡 10年:張繼聰謝安琪最好的朋友

今年一月慶祝結婚十周年,張繼聰跟謝安琪公開多謝對方。事實過去十年,夫婦倆在事業上有不同經歷,試過男卑女尊,向來唱得的 Kay也被無端指責走音,遭受抨擊。互相扶持,兩人走過高山低谷,因為有對方,沿途也變得風光明媚,雙雙從抑鬱病中走出來,終於有番笑容。今年十一月,感性張繼聰這樣說:「原來當日的病不是障礙,而是加油站,令我們更加有決心尋找快樂同自在。」老婆是他最好朋友,更是他的靈魂伴侶,他承諾這一生要令她成為一個開心太太。 Kay亦借舊歌《 OK》公開讚老公,她說:「在我的角度看你,這一句 OK,並不是簡簡單單的 OK,是你把一切最不 OK的,都自己硬啃 KO了,讓我每天可以過得很開心很 OK。」 Sweet爆的張繼聰還說時光倒流幾多次,都願意娶 Kay做老婆,呢個深情承諾,令唔少人受到「光污染」!





張繼聰和謝安琪這一對,十年來經過高山低谷,找到快樂泉源。

婚齡 20年:任達華琦琦無條件為家庭付出

琦琦與任達華轉眼已經結婚 20年,女兒任晴佳( Ella)也已經十三歲。任達華今年六十二歲生日的時候,琦琦於 ig上說:「我的人生知己!簡簡單單只想每年和你一起吹蠟燭!」簡單兩句,卻帶出深厚的夫妻情。一起走過人生中第廿個年頭,二人的愛情保鮮秘訣是大家都願意無條件為家庭付出,琦琦更說自己很幸運,因為早就找到任達華這個真命天子。 A





任達華和琦琦結婚二十年,兩人為家庭不斷付出,琦琦慶幸自己早已經找到真命天子。

撰文、攝影: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