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台灣珍珠奶】走出毒品陰影 34F林采緹剝衫重生 __,林采緹,

擁有34F驕人身材的台灣藝人林采緹,因為皮膚又白又滑,所以有台灣珍珠奶封號,她因為六年前在香港動漫節cosplay《海賊王》角色「蛇姬」一炮而紅,隨即 ...




擁有34F驕人身材的台灣藝人林采緹,因為皮膚又白又滑,所以有台灣珍珠奶封號,她因為六年前在香港動漫節 cosplay《海賊王》角色「蛇姬」一炮而紅,隨即被多個廣告商睇中邀約代言,亦經常上節目《康熙來了》而為人熟悉,最近林采緹首次推出寫真集《林采緹美麗宣言》,以多個性感比基尼及內衣褲造型做賣點,尺度更大膽到全裸上陣,就算咁凍嘅天氣先推出依然睇到班網民熱血沸騰!

其實林采緹事業都唔係一帆風順,去年與緋聞男友「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涉毒,令演藝事業一度重創,如今回復單身,重新出發,提起往事林采緹承認這件事發生後的半年時間都活在低潮期,「當時有想可能往別的路走,我亦看透人情冷暖,原本很熱絡的朋友突然疏遠我,但知道還是有很多人支持我,所以我更加要爭氣!」重義氣的她和胡睿兒依舊是朋友,沒有因此劃清界線,「我們沒有因為那件事就交惡,還是有聯絡。」

相關新聞:

【男友視角】「蛇姬」林采緹僅著圍裙引宅男

http://bit.ly/2AAvFP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