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率先揭真面目!龔嘉欣跳艷舞色誘胡鴻鈞 __,嘉欣,龔嘉欣,胡鴻鈞,鍾嘉欣,

《誇世代》劇透嚟啦!由歐陽震華(Bobby)、田蕊妮、吳業坤、姜大偉等主演的台慶劇《誇世代》,Bobby與吳業坤一直處於交換靈魂的狀態,不過姜大偉早已 ...


《誇世代》劇透嚟由歐陽震華(Bobby)、田蕊妮、吳業坤、姜大偉等主演的台慶劇《誇世代》,Bobby與吳業坤一直處於交換靈魂的狀態,不過姜大偉早已 ...


《誇世代》劇透嚟


由歐陽震華(Bobby)、田蕊妮、吳業坤、姜大偉等主演的台慶劇《誇世代》,Bobby與吳業坤一直處於交換靈魂的狀態,不過姜大偉早已認出兒子Bobby的真實身份,更隱瞞患上絕症真相,在上周五(15日)登上擂台對打,最後吐血倒地!醒後的姜大偉直斥Bobby利用吳業坤的身體,醒覺的Bobby決定換回身體,與吳業坤透過電流陷入瀕死狀態驚險地交換靈魂。可惜,換回身體的Bobby未及趕上見父親最後一面。

隨着Bobby與吳業坤換回身體後,《誇世代》將進入第二部劇情,江美儀、李佳芯與龔嘉欣等尚家七姊妹的秘密漸漸被揭開,龔嘉欣更會率先揭開真面目,為求向胡鴻鈞埋身的她,將大跳性感艷舞色誘對方,更會陷害家姐譚凱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