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余德丞半裸晒40吋胸肌 撼贏iPad胸麥明詩 __,麥明詩,余德丞,手機平板,iPad,

余德丞半祼爆肌,反而麥明詩咁密實,唔通關「限奶令」事?台慶劇《誇世代》中除了有一眾好戲之人及索爆花旦外,現年28歲、飾演江美儀兒子的小鮮肉余德丞(Di ...


余德丞半祼爆肌,反而麥明詩咁密實,唔通關「限奶令」事?


台慶劇《誇世代》中除了有一眾好戲之人及索爆花旦外,現年28歲、飾演江美儀兒子的小鮮肉余德丞(Dickson)亦相當搶鏡,劇中與陳嘉寶及麥明詩都有感情線。今集麥明詩與Dickson上演游水戲,身穿白色一件頭泳衣的麥明詩被Dickson推落水,但原來麥明詩不諳水性,Dickson即跳下水,上演一場英雄救美戲份!不過未知是否受「限奶令」影響,麥明詩的泳衣相當保守,沒有睇頭只有iPad胸大放送,反而身為前香港游泳代表隊的Dickson半裸大晒40吋胸肌,夠晒搶鏡,冧暈不少女Fans!

宋熙年陳智燊同場

此外,宋熙年與陳智燊這對真夫妻都有同場,劇情講到宋熙年被狂徒上公司持刀挾持,客串演保安的陳智燊出動英雄救美,更打橫抱住熙年猶如《亂世佳人》的經典甫士。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