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零售:日丸龜製麵全購「譚仔三哥米線」 計劃進攻珠三角 __,三哥,譚仔,丸龜,苗僑偉,

經營「丸龜製麵」的日本Toridoll宣布,已就收購「譚仔三哥米線」100%股權簽訂協議。公告未有提及收購價。Toridoll早於今年5月時收購「譚仔 ...




經營「丸龜製麵」的日本Toridoll宣布,已就收購「譚仔三哥米線」100%股權簽訂協議。公告未有提及收購價。

Toridoll早於今年5月時收購「譚仔雲南米線」,連同是次收購「譚仔三哥米線」,兩者將續由Toridoll香港子公司共同營運。交易完成後,Toridoll將持有108間「譚仔」分店,包括56間「譚仔三哥米線」及52間「譚仔雲南米線」,在香港雲南米線市佔率擴至約70%。

Toridoll指出,有關交易將有效配置公司資源,並實現最大化的協同效應,進一步擴大其米線業務。鑑於珠江三角洲地區有很多人熱愛雲南米線,發展潛力高,公司正計劃將業務拓展至中國,以華南為首個目標市場。

此外,公司考慮將業務擴展至東南亞和美國等許多中國人聚集的地區。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7JP2h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