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水貨:保母收錢貨藏跨境學童書包 深搗6千萬元走私案 __,水貨,

深圳日前破獲有走私集團借跨境學童「過橋」,把走私貨品藏在他們的書包中。(資料圖片)中港兩地海關加強打擊水客走私活動,有不法分子卻利用跨境學童出入境便利 ...


深圳日前破獲有走私集團借跨境學童「過橋」,把走私貨品藏在他們的書包中。(資料圖片)


中港兩地海關加強打擊水客走私活動,有不法分子卻利用跨境學童出入境便利,以「螞蟻搬家」方式走私手機等電子產品。深圳公安周一(11日)公布,多個部門日前成功搗破涉案3個走私組織,扣查23名疑犯。經點算,涉案金額高達500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逾6000萬港元)、偷逃稅額達800多萬元(約962萬港元)。

深圳市海防打私辦及深圳海關等緝私部門,早於今年4月已接獲線報,指有走私分子聯同校車司機、保母等人,安排跨境學童用書包走私貨物。執法部門隨即成立專案組展開調查,鎖定涉案人士並收集相關證據。

至上周五(8日)凌晨,多個執法部門合組200多名警力,分成28個行動組展開打擊走私查緝行動,繳獲大批走私物品、書證及電子證據。警方宣布行動已成功摧毀一個通過跨境學童保母,利用學童書包走私進口電子產品的犯罪網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