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復活喇!亞視獲撤銷清盤 __,亞視,

亞視「復活」喇!(資料圖片)亞視上年「熄機」,但一直以來仍然有一班擁躉和有志之士希望亞視「復活」,而今日他們就接到喜訊。亞視方面宣布,他們向債權人建議 ...


亞視「復活」喇!(資料圖片)


亞視上年「熄機」,但一直以來仍然有一班擁躉和有志之士希望亞視「復活」,而今日他們就接到喜訊。亞視方面宣布,他們向債權人建議的協議計劃,繼債權人會議上通過後今日亦獲法庭批准。

亞視前主要投資者兼債權人王征,已把其債項出售給協盛協豐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星鉑企業有限公司。作為亞視最大債權人的星鉑企業有限公司今(12日)向高院申請為亞視進行債務重組。

為完成亞視整個重組安排,亞視將會完成一系列動作,包括重組董事會以及在新董事會的管理層領導之下恢復運作等。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