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封面●曹貴子困境●大媽殺到】北角總部拉Banner 苦主控訴:「買康宏毁人生」 政治時事,

就在曹貴子本周一出事之後,上週中亦「巧合地」有班內地大媽阿叔,拉着橫額在曹貴子任董事的康宏環球(1019)北角總部示威。七名來自北京的中年男女,一齊穿 ...




就在曹貴子本周一出事之後,上週中亦「巧合地」有班內地大媽阿叔,拉着橫額在曹貴子任董事的康宏環球(1019)北角總部示威。七名來自北京的中年男女,一齊穿上印有「買康宏毁人生」的藍色背心,拿著寫有「康宏欺詐、王利民做主、冼健岷還錢」的標語,在北角康宏滙抗議。其中一個做推銷的人內地人對本刊記者說:「我們十一月廿六日從北京到香港,和康宏投資責任有限公司買了產品,六、七個人合共投資了二千三百萬人民幣,康宏再投資給另一家公司北大未名(北京大學旗下集團),然後它失敗了,投資血本無歸了!」但礙於他們還在與康宏談判中,生怕投訴曝光被康宏詐型,到時一個仙都無,故欲言又止。知道事件的中間人則對本刊說:「康宏在國內有辦公室銷售理財產品,應承兩三年就還息,結果全部不對付,康宏解釋呢啲公司走佬,苦主咪長途跋涉來香港追囉!」

早在去年,康宏財富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於北京西直門的辦公室,已因對付問題遭投資者追債。據報章說,康宏財富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主要代銷基金產品。出現兌付問題的產品包括「天業佳億北大未名生物能源基金」、「普仁7號」基金」等等。

據《中國經營報》報導,以「天業佳億北大未名生物能源基金」為例,基金由北京全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發行,募集金額為九千萬,項目收益率在9-12%之間,項目期限一年,用作投資光皮樹生物能源建設和丁烷氣項目。但投資者指,2014年5月產品成立後一年開始,出現到期未付,北京苦主已在當地報案,並要求康宏金融香港總部回應,中間人則透露:「事件耍咗班苦主3年,苦主啲錢夾埋有2、3億。」

對於苦主窮追猛問,上週五康宏財富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再回應。康宏表示他們並非投資關係的任何一方主體,他們最多採取以下行動:「在法定責任以外為各位提供過渡性的幫助方案 爭取在2018年春節前支付 。」苦主對回覆依然無奈,他表示:「三年多的時間過去了,只有無奈地等待。」

本刊查問康宏主席王利民,他回應指:「點解苦主不去北京大學要找我呢?北京大學是存在的,點解你唔去嗰度維權,點解要喺香港,如果你搵唔度人𡰗搵人去騷擾,呢個唔係道理!」對於他與曹貴子關係,他說:「我不方便作答,曹醫生仲係公司董事。我仲火上加油?我又唔似其他啲 可能會講我同佢無乜嘢,唔係囉,我基於事實講事實。」橫生支節,可謂屋漏兼逢連夜雨。

撰文:財經組

攝錄:財經組

相關連結:

【封面●曹貴子困境●最後現身】左顧右盼顯得不安 追踪細價股「死亡」後事安排

http://bit.ly/2AXO1xS

【封面●曹貴子困境●鳥獸散】版圖養活過千人 拍檔買馬穏站榜尾位置

http://bit.ly/2nsjEKb

【封面●曹貴子困境●傳奇一生】父親住過集中營 由不懂英文到考上港大醫學院

http://bit.ly/2AqHvP7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