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溫碧霞做善事心意行先 志在Bid得 __,溫碧霞,

為善最樂!圈中不少影星均信奉密宗,日前袁詠儀、溫碧霞及蔡一智等出席由名媛趙曾學韞以籌款主席身份舉辦的大成就塔慈善感恩晚會籌務經費。除了該項目的策劃人夏 ...


為善最樂!


圈中不少影星均信奉密宗,日前袁詠儀、溫碧霞及蔡一智等出席由名媛趙曾學韞以籌款主席身份舉辦的大成就塔慈善感恩晚會籌務經費。除了該項目的策劃人夏鉑坦真寧波車,趙太更邀得國寶級變臉大師彭登懷由四川來港表演變臉絕技。

讚趙曾學韞善心爆棚

至於現年72歲的彭登懷曾創下25秒內變14張臉譜的世界紀錄,技驚四座。他坦言現時甚少公開表演,一般為慈善才會破例。除了藝術工作外,他亦會積極與趙太為慈善出力。彭登懷曾於2001年在內地劇集《笑傲江湖》中飾演過青城派掌門余滄海,相隔17年後,他宣佈明年會再登上銀幕﹕「套電影係關於變臉,講師徒之情,亦會融入川劇同變臉嘅演變歷史,希望通過呢部戲可以將呢門藝術發揚光大,我除咗有份演出外,個劇本亦係我寫,我由2002年已經開始寫。」

同場的溫碧霞(Irene)與變臉大師握手暢談,她說:「之前我哋已經見過,好多年睇過佢表演。(有冇興趣跟佢學變臉?)我都唔識,都係做番演戲工作好啲。」Irene表示是次晚宴是為在尼泊爾興建一個佛塔籌款:「趙太好有心,佢個善學基金都經常幫助唔同需要嘅人,佢搞好多慈善工作,盡可能我都會嚟支持。」

Irene又透露晚宴上有拍賣環節,她看上了一個觀音像,但因為很多人競投,笑言讓人做善事,之後有個玉器擺設,因為趙太很鍾意,故最終兩人夾份以18萬投得:「係一個心意啫,投咗就送畀趙太。」她樂於做一個榜樣,好讓大家多參與參與善事工作,幫助有需要的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