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奉子成婚?新婚王棠云肚凸凸孕味極濃 __,

王棠云(右圖中)真係肚凸凸喎,係咪奉子成婚先?!男星余文樂突然宣布在澳洲速娶拍拖一年的皮帶大王千金女友王棠云,喜訊驚爆全城,男神突然封盤,立即引來王棠 ...


王棠云(右圖中)真係肚凸凸喎,係咪奉子成婚先?!


男星余文樂突然宣布在澳洲速娶拍拖一年的皮帶大王千金女友王棠云,喜訊驚爆全城,男神突然封盤,立即引來王棠云有喜的揣測!不少有份出席婚禮的親友都在社交網分享和一對新人的合照及短片,當中發現王棠云明顯腹部微隆,上圍更比前豐滿,孕味極濃!

是次於澳洲舉行的婚禮,在布置上充滿心思,不單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放了花架等擺設,更安排小型弦樂隊在現場奏樂外,就連餐廳也一樣有Live band。婚宴全採用西式,每張長型餐枱上都放滿充滿浪漫氣息的花卉,一對新人入場時,全場親友包括男星彭于晏等也起立並紛紛以手機拍下溫馨的一幕,事後彭于晏更將好兄弟的婚照「惡搞」,將自己的樣Key在王棠云身上,放上社交網後引來一眾網民表示笑到肚痛!另外,身為余文樂兄弟團之一的前香港泰拳拳王Tony Chu,拍攝賓客致詞介紹兄弟團時,當對方說到自己的名字時,他即搞笑地說:「Suppose I speech!」意思即其實是應由他致詞,當時站在一旁的余文樂見他「搞搞震」,即衝上前作狀出拳打他!

另外,Super Girls(SG)成員陳穎欣(Yanny)和SG御用音樂監製陳考威也有出席余文樂的婚禮,陳考威也乘機放閃,上載和Yanny十指緊扣的照片並留言:「Our first time in Aussie.(第一次我們在澳洲)」,SG成員蔡明思(Jessica)及吳嘉熙(Cheronna)也有畀Like及以心型符號作為留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