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花木蘭》造型曝光!劉亦菲串錯迪士尼名 __,劉亦菲,

迪士尼公布劉亦菲在《花木蘭》的造型,而劉亦菲在微博將迪士尼串錯字(小圖)。中國女星劉亦菲獲迪士尼千挑萬選成為真人版《花木蘭》女主角,她於微博留言多謝迪 ...


迪士尼公布劉亦菲在《花木蘭》的造型,而劉亦菲在微博將迪士尼串錯字(小圖)。


中國女星劉亦菲獲迪士尼千挑萬選成為真人版《花木蘭》女主角,她於微博留言多謝迪士尼時,卻不小心串錯字,將迪士尼的英文「Disney」串成「Dsiney」,被眼尖網友發現!

劉亦菲上載她的半邊臉與動畫版花木蘭半邊臉結合的照片,留言:「還記得試鏡時的情緒體驗,我愛木蘭的勇敢和無畏。感謝Dsiney對我的信任,我將全力以赴!Ps影迷朋友們和網友朋友們做的圖好喜歡。」

網友紛紛留言提醒她串錯字,她即時修改微博,用回正確的串法。雖然大部分網友都認為她只是「手快快」打錯,但亦有網友嘲諷身為美藉華人的她不應犯這種錯誤:「她不是美藉白富美的人設嗎?」亦有網友批評她的工作團隊沒有審核微博,犯下低級錯誤。

另外,迪士尼的官方微博亦發放了劉亦菲在《花木蘭》的首批造型照,束起招牌長髮,露膊揮寶劍,一幅女中豪傑典範,高貴透霸氣。並發文:「恭喜知名華語影視女演員@劉亦菲 出演迪士尼真人電影 #花木蘭 #女主角~真人版 #花木蘭 #由Niki Caro執導,Jason Reed、Jake Weiner擔綱製作,江志強(Bill Kong)執行制作。影片改編自同名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全新演繹中國古代家喻戶曉的傳奇故事,盡請期待!」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