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日本「丸龜製麵」買埋譚仔三哥 稱霸米線界 __,三哥,譚仔,丸龜,苗僑偉,

日本丸龜製麵稱霸香港米線市場!繼收購譚仔之後,最新連譚仔三哥都收歸旗下,丸龜製麵母企Toridoll公布收購譚仔三哥100%股權,完成後,Torido ...


日本丸龜製麵稱霸香港米線市場!繼收購譚仔之後,最新連譚仔三哥都收歸旗下,丸龜製麵母企Toridoll公布收購譚仔三哥100%股權,完成後,Toridoll將於本港營運合共108間譚仔,其中56間為譚仔三哥。

成功收購兩間譚仔後,Toridoll於本港米線市場佔有率達到70%,成為本港米線場一哥,Toridoll表示,收購可整合兩間譚仔資源,將協同效應最大化,有利進一步擴展米線市場。Toridoll計劃未來將業務拓展至中國,初步目標為華南地區,同時亦會拓展東南亞及美國市場。

對今次收購,譚仔發言人接受本報查詢時表示,自己公司亦是剛得悉有關收購,暫時未有回應。

至於譚仔三哥米線集團主席譚澤群,在早前丸龜收購譚仔時,接受傳媒查詢時曾表示,不打算與其他餐飲集團合作。由於五哥跟三哥譚澤群曾經不和,未知兩者會否在賣盤後重新合作。

蘋果財經,關心你飯碗

http://fb.com/appledailyat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