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謝安琪:性感晒膊下巴尖尖!謝安琪下星期公開露面 __,謝安琪,

阿Kay下星期會首度公開露面見大家喇!去年四月暫別樂壇的歌手謝安琪(Kay)早前以八位字數加盟麥浚龍(Juno)的公司旗下,雖然有指Kay的老公張繼聰 ...


阿Kay下星期會首度公開露面見大家喇!


去年四月暫別樂壇的歌手謝安琪(Kay)早前以八位字數加盟麥浚龍(Juno)的公司旗下,雖然有指Kay的老公張繼聰反對她復出,但當事人已否認其事,而Juno在公開活動上亦透露Kay正在揀歌,密鑼緊鼓籌備復出。除了音樂外,Kay早前應護膚品牌之邀拍攝宣傳照,成為她的復出第一擊,另外,據知她會於12月6日出席聖誕亮燈儀式公開露面,是她首個正式復出的公開活動。

緊張又興奮

由於之前生bb,誕下張靖(Karina)後處於休息時間的Kay一度肥了不少,不過在宣傳照中,身穿露肩裝的她手臂纖幼,下巴尖尖,已成功收身。由於品牌認為Kay形象跟品牌不謀而合,故一拍即合,在拍攝當日,花了六小時拍攝,雖然Kay休息了一段日子,但面對鏡頭未有生疏,一埋位便即時「上身」,狀態大勇。Kay對於第一個復出工作,心情既緊張又興奮。她又指因為家庭的關係而暫時放下了工作,但從未放下音樂。她認為事業與家庭並沒有抵觸,又謂會繼續努力做更多好音樂獻給自己、粉絲以及自己最大的重力來源-家人。

Juno為Kay揀歌

據知Juno雖然忙於拍攝其導演的電影,但同時不忘為Kay揀歌,實行電影、揀歌雙軌進行,待因為今次是Kay的復出樂壇第一炮,所以不容有失,而待Juno完成電影工作後,便會跟Kay坐下來商量未來工作方向。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