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不愛富家子 井莉不敵小三離婚收場 __,小三,

井莉嘅婚姻外界一致看好,可惜最終離婚收場。邵氏一代女星井莉紅極一時,人紅自然是非多,由演員到導演,甚至乎東南亞某國王子均是井莉的緋聞事件簿其中一員,為 ...


井莉嘅婚姻外界一致看好,可惜最終離婚收場。


邵氏一代女星井莉紅極一時,人紅自然是非多,由演員到導演,甚至乎東南亞某國王子均是井莉的緋聞事件簿其中一員,為了斬絕緋聞,井莉於當紅年代毅然成婚,不過好景不常,最終這段婚姻維持十多年告終。

井莉爆紅不久,隨之而來便是緋聞纏身。1986年在電影《雲泥》中擔正女主角後,便不斷傳出她與導演們過從甚密的消息,雖然井莉與同為電影界的父親井淼均站出來澄清,但消息仍然不絕,更一度令井莉萌生退意,有指這類消息因井莉演技受讚及有好票房,受別人妒忌所出現。

1969年井莉身邊終於出現一位正牌護花使者,這位男士姓謝,英文名為Philip,媒體暱稱為謝菲臘,比井莉大三、四歲,從事室內設計。其實當時有不少富家公子力追井莉,不過她只喜歡那位每天在她家門守候的謝菲臘。

井莉的緋聞愈演愈烈,甚至傳出與東南亞某國王子有交往等,令當時己有拖拍的井莉甚為氣結,原本她想過多數年紅星生涯便急流勇退,安心在家相父教子,但這些緋聞令井莉把婚事計劃提前,希望可以藉結婚斬斷所有緋聞。

婚後的井莉雖然與邵氏未完約,但她已經開始減產,她曾表示老公從未露口風不喜歡她繼續演藝生涯,但她以人妻角度出發決定減少接電影工作,正當大家均以為他們可以白頭到老時,於1984年突然傳出井莉的離婚消息,她曾透露謝菲臘當時有第二個女人,雖然男方未有承認,但井莉相信自己的直角,一向灑脫的井莉面對離婚亦曾出現茫茫然的愁緒,她曾表示接近40歲的女人,面對離婚實在不知怎麼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