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26歲富豪】少年輟學曾做麥記 靠Bitcoin致富身家近億 __,麥記,麥當勞,

基傑奧斯(左圖左一)亦是卡拉喬斯的客戶之一澳洲墨爾本一名26歲青年現時身家達1,500萬澳元(9,300萬港元),這位千萬富翁15歲輟學,曾在麥當勞打 ...




基傑奧斯(左圖左一)亦是卡拉喬斯的客戶之一

澳洲墨爾本一名26歲青年現時身家達1,500萬澳元(9,300萬港元),這位千萬富翁15歲輟學,曾在麥當勞打工,但全靠炒賣比特幣(Bitcoin)賺到第一桶金,現時更成為全澳洲最大的私人Bitcoin經紀之一,客戶更包括澳洲職業網球員基傑奧斯(Nick Kyrgios)。

去年Bitcoin最高曾升至2.5萬澳元(15萬港元),但近月回落至1.3萬澳元(8萬港元),但卡拉喬斯(Sam Karagiozis)卻毫不擔心Bitcoin已「炒燶」,更揚言「今年第一季可能是投資者可以2萬澳元(12.4萬港元)以下價位,購入Bitcoin的最後機會」。

他指不少兩周前入貨的投資者目前都會有一點憂慮,他亦估計Bitcoin價位可能還會再回落一點,但只因為一些利淡消息和人們恐慌所致。「我有絕對信心,Bitcoin今年底相信會升至10萬澳元,然後3至5年內升至50萬澳元(310萬港元)。」

卡拉喬斯去年底更開設了一批「Auscoin」提款機,讓Bitcoin投資者可將虛擬貨幣兌換成真正的現金。「現時我們可以在提款機做買賣,有人周日下午去提款,然後購買了一輛水上電單車,但你不能在銀行做到同樣事情。」

他承認當初誤打誤撞投資Bitcoin,當時Bitcoin價位只是2澳元(12港元)而已,覺得是一項不錯的投資,便買入了一些Bitcoin,「它(Bitcoin)很快便升到4元,我覺得征服了世界,於是立即放售。」

卡拉喬斯之後便變身Bitcoin經紀,在每項交易抽佣5至6%,「我的業務很簡單,你給我1萬澳元(6.2萬港元),我給你同等價值的Bitcoin。」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