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警搗「一帶一路」鳳樓 變性泰男充妓女 全幢年做逾2.6億生意 101人落網 __,一帶一路,

■大批妓女被警方以涉嫌違反逗留條件拘捕帶走。讀者提供圖片【本報訊】被稱為「鳳樓大廈」的旺角亞皆老街建興大廈,有九成單位、估計超過200個劏房被闢作鳳樓 ...




【本報訊】被稱為「鳳樓大廈」的旺角亞皆老街建興大廈,有九成單位、估計超過200個劏房被闢作鳳樓,當中逾半是假扮鳳姐的外地妓女。警方前晚採取「龍焰」掃黃行動,持法庭手令展開突擊搜查,合共拘捕99名外地妓女,她們分別來自俄羅斯、烏克蘭、泰國、哈薩克等「一帶一路」國家及內地,當中有7名泰國變性人,行動中另拘捕兩名負責「睇場」的本地男子。今次是警方近年在單一大廈掃黃行動中拘捕最多妓女的一次。

記者:簡明恩 司徒韋桐

被捕的99名妓女,當中59人來自內地、17人來自俄羅斯、兩人來自烏克蘭及一人來自哈薩克,各人年齡介乎18至33歲;其餘20名泰籍妓女中有7名為男變女的變性人(24至31歲),全部持旅遊證件來港,警方暫以涉嫌違反逗留條件將她們扣查。



■被搗破的一樓一單位貼上法庭搜查令,門口閉路電視以膠紙遮蓋。 ■部份被搜查單位遺下衣物及行李篋等個人物品。

兩睇場港男被扣查

現場鳳樓為旺角亞皆老街52至54號建興大廈,樓高14層,3樓以上一梯3伙,而每個單位又再間成多個劏房,逾九成、超過200個房間已經裝修成一樓一出租,每天由中午至凌晨營業。

消息稱,有黑幫近年不斷引入外籍妓女到大廈內單位賣淫,並且按照不同國籍收費,例如內地妓女肉金約400元;俄羅斯、哈薩克或烏克蘭籍妓女收費800元;泰籍妓女肉金約450元。按照被捕人士國籍劃分,每日平均接15名嫖客計算,每個月單是肉金便接近2,200萬元,一年的營業額超過2.6億元。

據悉,賣淫集團向每名妓女拆賬,上址每間房每日平均至少接15至20個客人,以內地妓女400元肉金抽佣280元計算,每月妓女輪換不停接客,集團每月便可從每間鳳樓抽得12.6萬元佣金,還未計算毛巾、執房、簽證來港的費用,利益甚巨。

旺角警區自2011年起便接獲有關建興大廈的賣淫投訴,警方經深入調查並向法院申請手令,前晚7時許採取代號「龍焰」行動,出動特別職務隊、特遣隊、反黑組、機動部隊,並連同入境處人員採取聯合行動,抵達大廈後即逐一進入單位搜查;若遇不肯開門者,便用工具破門進入搜查,行動中合共拘捕99名懷疑妓女,房內共撿走1,600個避孕套、200支潤滑劑、大量房匙、門牌及閉路電視等。

警方在行動中拘捕兩名29歲本地「睇場」男子,兩人懷疑受僱賣淫集團,替妓女供應毛巾、潤滑劑及通風報信,兩人暫以涉嫌操控他人賣淫及依靠他人賣淫維生被扣查,警方正追查幕後主腦。消息稱,大廈內大部份賣淫劏房由黑幫「和勝和」操縱。

旺角警區特別職務隊主管張天朗督察表示,被捕女子主要以旅遊簽證來港,之後以一樓一鳳形式在大廈內提供性服務,收費約400至800元不等。

張天朗指出,其中7名泰籍變性人,護照上顯示為男性,他們接客時不會透露自己是變性人,「望落去同普通女仔冇分別,除咗睇passport先分得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