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平均年齡得12歲!幼齒團夾擊TFBOYS __,

愈嚟愈後生,咩玩法?有見組合TFBOYS爆紅,內地立即冒起多股幼齒勢力,當中YHBOYS及BOYSTORY同以平均12歲之齡殺入樂壇,成為「內地最年輕 ...


愈嚟愈後生,咩玩法?


有見組合TFBOYS 爆紅, 內地立即冒起多股幼齒勢力,當中YHBOYS 及BOY STORY同以平均12歲之齡殺入樂壇,成為「內地最年輕組合」! 有「翻版TFBOYS」之稱的YHBOYS 火速打入國際市場,而韓團2PM及TWICE師弟BOY STORY則是紅遍亞洲的「500 萬點擊新人」, 可謂勢均力敵!

BOY STORY韓風加持

男子組合TFBOYS近年紅到發紫,內地不少公司隨即照辦煮碗,推出多個幼齒組合,就連打造2PM及TWICE等天團的韓國JYP事務所亦分一杯羹,唔止食住鮮肉潮,更趕上Hip Hop 風,打造平均年齡只有12歲的「內地首隊Hip Hop少年組合」BOY STORY,誓要狙擊TFBOYS及較早出道的YHBOYS,力捧成內地新天團!

BOY STORY由現年13歲的隊長涵予領軍,成員包括梓豪、鑫隆、澤宇、明睿,以及只有10歲的書漾。6子於節目《怪蜀黍來了》被音樂人朴震榮發掘,其後休學並遠赴韓國秘密練兵一年,年紀小小已多才多藝,果然贏在起跑線!BOY STORY於去年9月出道後即獲關注,第二首單曲《Can't Stop》的MV上線12小時已破500萬點擊,更在一周內拿下內地四大音樂榜單冠軍,風頭一時無兩!出道短短數個月,他們已先後登陸香港紅館及泰國,更於《亞洲音樂盛典》榮獲「最佳嘻哈新人組合」,紅遍亞洲!

YHBOYS殺入荷里活

雖然BOY STORY遲來先上岸,但YHBOYS靠TFBOYS的餘蔭,依然殺出一條血路!他們由隊名、團徽甚至風格都跟足TFBOYS,成員張銘浩更被指貌似TFBOYS成員王源,令他們獲封「翻版TFBOYS」! 7子甫出道即獲范冰冰、韓庚等多位明星力撐,其後更衝出國際,先為荷里活電影《變形金剛:終極戰士》獻唱內地版宣傳曲,再以中國唯一代表身份,獲邀到美國拉斯維加斯出席《The 2017 Billboard Music Awards》,揚威海外!而成員的背景一樣精彩,當中張俊一及張恩碩分別就讀北京貴族學校及在新西蘭留學,加上其他成員精通策騎及射箭等,因而被指為「富二代男團」!

其實兩股新勢力還有許多共通點,除了兼顧演藝事業與學業,僅用課餘時間排練及演出外,他們私下亦同樣有可愛童真的一面!BOY STORY成員書漾受訪時被指因逃避家務責任而虛報年齡,他即時哭着解釋:「我在家裏沒做過家事!」而YHBOYS受訪時則直認隨時能超越TFBOYS,認真童言無忌!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