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亞視揼四億開台瀏覽次數破700萬 __,亞視,

啟播典禮圓滿結束,亞視老闆鄧俊杰聯同司儀、嘉賓和行政人員等上台齊齊祝酒切蛋糕慶祝。
亞視揼四億開台瀏覽次數破700萬亞洲電視數碼媒體昨日正式啟播並舉行啟播典禮,近千嘉賓撐場非常熱鬧,眾星均有信心亞視會愈做愈好,內地女星范冰冰更拍片祝賀 ...


亞視揼四億開台瀏覽次數破700萬

亞洲電視數碼媒體昨日正式啟播並舉行啟播典禮,近千嘉賓撐場非常熱鬧,眾星均有信心亞視會愈做愈好,內地女星范冰冰更拍片祝賀!會上宣布亞視APP在iOS免費APP排行榜登上第一位,網上各平台累積破700萬瀏覽次數,非常厲害!而hmv數碼中國集團老闆蕭定一透露正跟亞視傾合作,不排除讓旗下藝人張繼聰、張智霖及胡杏兒亮相亞視!

亞洲電視數碼媒體上月18日舉行成立典禮,宣布全新「ATV亞洲電視APP」開動,網上各平台個多月已破700萬瀏覽次數,亞視APP近日更在iOS免費APP排行榜登上第一位,證明深受市民關注,到昨日亞視正式啟播,推出全新亞洲電視機頂盒,觀眾透過互聯網串流可隨時在家中點播各類型精彩節目,當中亞視A1台更是24小時直播免費頻道。

亞視昨晚在大埔亞視總台舉行啟播典禮,邀得近千嘉賓及藝人包括徐小明夫婦、蕭定一、蔡和平、朱慧珊、夏春秋、何守信、邱達昌、郭少明夫婦、林建岳、張永霖、盧慶輝及梁思浩等出席,曾華倩、陳彥行及朱慧敏更低胸撐場,並有林子祥、蘇永康、任賢齊獻唱助興,場面超級熱鬧,原本預算的三百個座位供不應求,不少嘉賓完成酒會後都不捨得離開,留低企在後排欣賞台上節目。

打扮性感的朱慧敏推介亞視機頂盒。
  • 打扮性感的朱慧敏推介亞視機頂盒。
亞視啟播禮上,由亞視行政總裁吳雨、老闆鄧俊杰和營運總裁區偉林主持亮燈儀式。
  • 亞視啟播禮上,由亞視行政總裁吳雨、老闆鄧俊杰和營運總裁區偉林主持亮燈儀式。
范冰冰拍片祝賀亞視。
  • 范冰冰拍片祝賀亞視。

范冰冰拍片祝賀 志雲病倒缺席

亞視行政總裁吳雨心情大靚推介A1台及收費台各個節目,提到由范冰冰主演的劇集《巴清傳》(前名《贏天下》)因內地仍有問題未解決,故香港尚未有播出日期,他又指冰冰因有事未能親臨盛會,但有拍片祝賀亞視。吳雨指《百萬富翁2018》主持陳志雲昨晚因病未能出席盛會,兩人原本準備了一Part酒後吐真言,笑言對方應該不是怕講錯嘢而甩底。問到亞視開台揼本近四億港元,計劃幾時翻本?吳雨笑說:「你問我,我問邊個?」

蕭定一
  • 蕭定一
曾華倩、陳彥行及樂瞳低胸上陣。
  • 曾華倩、陳彥行及樂瞳低胸上陣。
樂瞳
  • 樂瞳

hmv數碼中國集團老闆蕭定一稱香港多個平台是好事,早年買下亞視廿多套經典劇集的他直言正跟亞視傾談合作計劃,多是圍繞劇集,談到跟無綫的關係,蕭定一長嘆一聲,直言現時合作機會較微:「TVB嘅制度日日變,我係世界Friend,亞視好需要外面支持,或者TVB覺得冇需要。(如果亞視想用張繼聰,會合作嗎?)當然有空間傾談,唔止張繼聰,張智霖、胡杏兒都得,我係做生意,唔係鬥氣。」

陳彥行
  • 陳彥行
亞視昨晚在大埔亞視總台舉行啟播典禮。
  • 亞視昨晚在大埔亞視總台舉行啟播典禮。

朱慧珊劉錫賢心情興奮

朱慧珊及劉錫賢心情興奮受訪,表示起初對亞視復活都有擔心,但知道坊間反應甚大,令她大感鼓舞。講到「台柱」陳志雲缺席,朱慧珊說﹕「有時太順唔係好事,以前我都見慣大場面,應該冇乜問題!見吳雨由籌備到依家,信心愈嚟愈多!」此外,缺席的陳志雲接受訪問表示上周五開始患感冒,豈料昨日狀況更差聲音變沙啞,不得不休息,無奈只能在家中收看亞視:「祝願他們業務蒸蒸日上,為香港電視業界,發光發熱。」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