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0210死亡九巴:死亡九巴:872行馬場線被稱豬扒 車齡5至7年 __,

872線無固定用車,圖為肇事的九巴LX9991。(buscess.com圖片)在大埔公路釀翻巴士慘劇的九巴,為行走沙田馬場至大埔廣場的馬場線872,屬 ...


872線無固定用車,圖為肇事的九巴LX9991。(buscess.com圖片)


在大埔公路釀翻巴士慘劇的九巴,為行走沙田馬場至大埔廣場的馬場線872,屬單向巴士,每次沙田賽馬日尾場賽事開跑後1小時開往大埔,不行吐露港公路而取道大埔公路,沿途經中大、赤泥坪及多個位於大埔公路山頭的私人屋苑。

872線無固定用車,根據網上資料,今次出事的巴士為富豪超級奧林比安型號巴士,車長12米,最多可載120至130人,由於超級英文為Super,有巴士迷於是取其讀音,叫作豬扒,行內人則叫會稱該款巴士為鵝蛋及䶢蛋。

九巴於1999年購入首批共60部富豪超級奧林比安巴士,而首批富豪超級奧林比安巴士在去年年7月起陸續到達18年車齡,掀退役潮,而有巴士業人士估計,今次出事的那部巴士車齡約5至7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