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同行如敵國?圈中閨蜜Friend過打Band! __,

佢哋真係好好姊妹!有人話娛樂圈入面關係複雜,存在好多勾心鬥角,為求上位容易爭風呷醋,難以結識真心朋友,而且感情好脆弱,就算有一段真摰友誼,下一秒可能就 ...


佢哋真係好好姊妹!


有人話娛樂圈入面關係複雜,存在好多勾心鬥角,為求上位容易爭風呷醋,難以結識真心朋友,而且感情好脆弱,就算有一段真摰友誼,下一秒可能就鬧翻!但現今就有唔少藝人用行動證明,友情唔只表面咁簡單,她們在工作上認識熟稔後組成閨蜜團,更成為圈中潮流,數量亦愈來愈多!當中較為廣為人知的有「胡說八道會」、「Amazing Esther」及「少婦聯盟」等。

胡說八道會

「胡說八道會」當初由三個同樣姓胡的胡杏兒、胡定欣及胡蓓蔚組成,後來她們認為只有三個成員太單調,便再找來黃智雯、李施嬅和姚子羚加入。去年更合體到澳洲為無綫拍攝旅遊節目《胡說八道真情假期》,將最真性情一面呈現給觀眾,大獲好評。

Amazing Esther

「Amazing Esther」被外界稱為《處女黨》,成員包括李亞男、鍾嘉欣、王君馨、岑麗香和苟芸慧,她們都是虔誠基督教徒,並堅拒婚前性行為。但眾成員近年陸續已升呢為人妻,只剩下年紀最大的苟芸慧尚未結婚,姊妹情卻依然不變。她們日前趁元旦約埋一齊聚會,當然不少得甫相上社交網,而王君馨更在相下Hashtag為大家改稱新名為「索爆靚太團」。

少婦聯盟

藝人龔嘉欣、沈卓盈、陳凱琳和譚凱琪雖然全部未結婚,但因拍劇認識成為好姊妹,加上志趣相投組成「少婦聯盟」。組合至今成立了一年多,在一周年時更特登請來攝影師為她們拍攝性感泳衣照大騷身材,分別甫上社交網後,獲一眾網民關注!

M Club

藝人王敏奕、陳嘉寶、賴慰玲、糖妹、陳瀅、吳嘉熙和吳燕菁,於2014年拍攝無綫劇《女人俱樂部》成為好朋友,其清新形象成網民討論熱話,更令她們人氣急升成為「女神」。雖然她們現時各自各發展,但依然維繫着深厚感情。其中賴慰玲和陳嘉寶先後成為人妻,部分成員都有為她們做姊妹見證人生重要時刻。

龍虎豹蛇

「龍虎豹蛇」由藝人蔡卓妍、鍾欣潼、容祖兒和鄭希怡自稱而成,因同屬同公司而變得熟稔,繼而變成好姊妹。在鄭希怡結婚當日,蔡卓妍、鍾欣潼和容祖兒更擔任姊妹團,平時又會大家相約食飯,更對鄭希怡女兒梁浸浸愛護有加,如家人一樣。

至八會

「至八會」成員汪明荃、鄭裕玲、毛舜筠、曾華倩、江欣燕、林建明、朱慧珊、鍾慧冰及寇鴻萍等,全部都是圈中資深藝人及名人。她們不定期會有聚會討論演藝界動向八盡天下事,又會互訴心聲,冇所不八。但聚會內容不准外揚是她們的主旨,大家對此都十分嚴謹,但曾經有成員將對話外洩而引起其他人不滿,更將其踢出局。由於大家各有各忙,好難齊腳聚會,咁齊人一齊出現,4年嚟都只係得2次。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