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死亡九巴:大埔人杜汶澤為亡者祈禱 __,杜汶澤,

杜汶澤以大埔居民身份留言,為今次意外祈禱。大埔公路九巴翻側恐怖車禍多人死傷,家住大埔康樂園的影星杜汶澤,於「TaiPo大埔」的Facebook群組專頁 ...


杜汶澤以大埔居民身份留言,為今次意外祈禱。


大埔公路九巴翻側恐怖車禍多人死傷,家住大埔康樂園的影星杜汶澤,於「Tai Po 大埔」的Facebook群組專頁留言,為亡者唸六字大明咒,希望亡者安息,往生淨土。

杜汶澤留言:「同區同心,為大埔公路巴士意外而祈禱!祈求死者安息,生者平安。請大家珍惜眼前人,小心駕駛。Om Mani Padme Hum......一個大埔居民上」。大批網民也留言希望亡者安息,更希望死亡數字不要再增加。

而組合C AllStar成員On仔亦有在社交網留言:「非常難過,請放下手頭工作,即時為大埔嚴重車禍的每位求生中的市民投放思想,默唸『你們會獲救和生存。』亦為遇難者默唸『安息。』」另外,不少藝人留言祈禱。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