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前曼聯中場患癌辭世 終年36歲 __,曼聯,癌,

【新增動新聞】英國《BBC》報道,確診患上胰腺癌的前曼聯中場里安米拿(LiamMiller)周五晚與世長辭,終年36歲。里安米拿生前曾經效力包括些路迪 ...




【新增動新聞】

英國《BBC》報道,確診患上胰腺癌的前曼聯中場里安米拿(Liam Miller)周五晚與世長辭,終年36歲。

里安米拿生前曾經效力包括些路迪、曼聯、列斯聯、新特蘭、昆士柏流浪等英國知名球會,其辭世的消息是由一家他生前曾經效力兩個球季的蘇超球隊喜伯年公佈。終年36歲的里安米拿於2000年在些路迪展開其職業足球生涯,四年後轉投曼聯。同年他躋身愛爾蘭大國腳的行列,至2009年共21次在國際賽上陣。

里安米拿是在去年11月確診患上胰腺癌,他在美國接受治療後,再返回出生地、愛爾蘭的確克(Cork)接受化療,惜最終亦不敵癌症,在37歲生日前四天辭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