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拜金女相睇】1億身家先有安全感 ! 強國女整容勢嫁「豪」老公 __,整容,強國,中國,

有錢就有安全感?四川成都近日有一場富豪相親會,參與的女子的價值觀讓人側目。其中一名參與女子稱,她要求對象身家最少1億元(人民幣.下同,約1.23億港元 ...




有錢就有安全感?四川成都近日有一場富豪相親會,參與的女子的價值觀讓人側目。其中一名參與女子稱,她要求對象身家最少1億元(人民幣.下同,約1.23億港元),稱這樣才讓她「有安全感」,更稱這樣的對象「不是我喜歡的」,但卻是要「喜歡我的」,為了找到理想對象,她還專程做了整容手術。這名女子的言論讓網民熱議,斥責她「不是在找丈夫,是在找乾爹!」

這場富豪相親會在成都市高新區舉行,參與的男子都要符合「身家最少500萬元」的條件;至於參加的女子,除要接受身高、年齡、學歷、容貌等檢查,還要通過「敏感問題測謊儀」檢查,方能參加。

參加的女子都清一色穿上禮服,其中一名身穿旗袍的女子,在鏡頭前被問及她的擇偶條件時,她很直接了當地回答說:「身家要1億以上」,稱如果男方身家太少的話,「好像沒有安全感」。她亦直言找到這樣的對象,應該不會是她喜歡的,但最重要是「喜歡我」,而為要找到這個人,她亦有備而來,之前先去做整容,這名女子直言:「鼻子也做了(整容手術)!」她說:「女孩愛美是天性,美貌能讓別人記住你!」

另一名自稱是大學學歷、廣播主持專業畢業的女子則要求對象最少有5,000萬元身家,她說:「擁有一定的個人資產,首先可以證明他的個人價值,還有證明他的能力。」這名女子又稱「我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人」,希望日後幫到心儀的對象,讓他覺得「我值這麼多」。

然而,有參與的男子認為,「男人有錢是男人綜合素質的體現」,但卻抱着完全不同的擇偶條件,他稱:「外表能過得去就行,只要能夠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就行,但是也不能太醜!」

網民都覺得,參與女子的價值觀完全扭曲:

舌尖上的桂林579nq:這個已經不是相親了!

默雨畫薔蘼:這是相爹大會,找乾爹嘛!

王寶青:安全感可不止是錢啊……

小牛兒111:真正大智慧的人都在痛恨自己的皮囊,只有膚淺的人才會覺得這個好值錢。

乾脆面壓碎才好吃:說實話,我要是真有這麼多錢,會看上你?

四川衞視/新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