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測試忠誠】派18歲比堅尼女做餌 究竟呢個男友忍唔忍得住? __,

YouTube頻道《ToCatchaCheater》專門設置「色誘陷阱」,為參加者測試其男朋友或女朋友是否忠誠,會否忍不住引誘出軌。最新一集找來一個1 ...




YouTube頻道《To Catch a Cheater》專門設置「色誘陷阱」,為參加者測試其男朋友或女朋友是否忠誠,會否忍不住引誘出軌。

最新一集找來一個18歲比堅尼女郎做餌,在洛杉磯一個商場色誘一名男子,他的女朋友便在電腦前觀看,結果男主角敵不過誘惑,邀約女郎到自己寓所喝酒。但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遭色誘的男主角女友在傷心欲絕下,竟然與陪同她觀看測試的男性朋友特雷爾(Terrell)擁抱及接吻。

特雷斯認為女苦主的男友是一個「渣男」,只要一有機會便會出軌,於是找來頻道負責人設局,安排18歲的索菲婭(Sophia)穿上比堅尼進行色誘,特雷爾及男主角的女友則透過電腦觀看整個過程。

男主角當時坐在商場一張長椅上,索菲婭在他面前出現,假裝與攝影師傾電話,然後便坐下交談。他稱正在等朋友,兩人傾談一輪後,男方便大膽邀請索菲婭到自己寓所喝酒,更乘機向她「抄牌」。男主角之後一邊與索菲婭傾談,一邊在Instagram搜索她的裸照欣賞。

男主角的女友眼見男友邀約索菲婭已忍不住痛哭,「他為甚麼這樣做?」,特雷爾立即安慰她。索菲婭之後又要求男主角替她塗潤膚乳,當索菲婭問男主角是否有女朋友時,他答道「現在沒有」。男主角女友聽到這一句,終於忍無可忍,不願再看下去走出屋外。

但最出人意表的一幕隨即發生,特雷爾上前安慰好友,想不到兩人最後竟然擁抱及接吻,頻道負責人都禁不住慨嘆特雷爾打蛇隨棍上,實在是「小魔鬼」。

英國《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