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黃智賢賤嘴唔收激奀陳慧珊 __,黃智賢,陳慧珊,

《波士早晨》將於2月12日(星期一)晚8時30分首播。無綫新劇《波士早晨》將於2月12日(星期一)晚8時30分首播,由黃智賢、陳慧珊、洪永城、李佳芯、 ...


《波士早晨》將於2月12日(星期一)晚8時30分首播。


無綫新劇《波士早晨》將於2月12日(星期一)晚8時30分首播,由黃智賢、陳慧珊、洪永城、李佳芯、李子雄與張致恒等演出,講述辦公室角力、爾虞我詐爭上位的故事。黃智賢、李子雄與洪永城為爭做CEO,大玩辦公室政治,為搏上位不惜明爭暗鬥。老闆身邊的秘書們也為地盤互相鬥一番,推波助瀾希望老闆成為Big Boss,自己亦水漲船高,相信會引起不少白領麗人的共鳴。

金句道盡打工仔心聲

陳慧珊與黃智賢劇中飾演離婚夫妻,但她不想別人知道兩人過去的關係,往往只在後樓梯、天台見面,因而鬧出不少錯摸笑話。兩人劇中關係水火不容,簡直是「火星撞地球」,黃智賢對今次的「賤精波士」表面笑騎騎、背後放毒蛇一角,笑言與過往的律師、專業人士等形象分別很大:「我把口好賤,成日激到好正經、好Cool嘅陳慧珊紮紮跳,同埋我一入公司就裁員炒人,個個都覺得我係賤精。」

問到陳慧珊工作態度出名認真兼要求高,黃智賢說:「陳慧珊對自己對角色要求真係好高,我哋拍攝前會傾清楚劇情,搞清楚每場戲先去拍,做咁多工夫都係為部戲好。」而陳慧珊飾演的「秘書王」全能又忠心,可謂度身訂造,戲中口頭禪:「人工包埋嘅。」道盡打工仔心聲!戲中的她對老闆忠誠,為護主不惜「食死貓」被誤會與老闆李子雄有染,全力支持老闆到底。

趙希洛捱鬧粒粒真眼淚

趙希洛在《波士早晨》飾演驚青兼懶散的秘書,與能幹的秘書王陳慧珊形成強烈對比。兩人原本是李子雄旗下,後來趙希洛被調到跟隨惡死上司黃智賢,戲中不時被鬧到喊, 流了不少眼淚,她笑說:「我依家見到黃智賢都仲叫佢做老闆!戲裏面啲眼淚全部係真,冇用眼藥水㗎!」

趙希洛坦言在澳洲讀書時經常看陳慧珊的劇集,沒想到多年後竟然一齊拍劇,問到與前輩合作可有緊張?她說:「合作得好開心!唔會緊張,因為之前拍劇做汪明荃個女,戲入面成日同佢嗌交,同汪阿姐拍過劇之後,加上同監製戚其義合作嘅訓練,我諗都冇乜邊個要驚!」

恃靚攻「城」 李佳芯又做小三

李佳芯在劇集《波士早晨》中飾演省鏡秘書,恃靚行兇在公司「收兵」,一班「兵仔」為她幫老闆辦事起來事半功倍。雖然鍾意「收兵」,但她的內心渴望尋求真愛,可惜感情上卻觸礁!李佳芯劇中與大受秘書歡迎的靚仔上司洪永城拍拖,後來才發現自己做「小三」,洪永城竟然有老婆,兩人劇中不乏床戲。

劇中樣靚身材正,李佳芯卻有不可告人的一面,原來是靠整容「醜女大翻身」,故最怕返回成長地長洲,每次探媽媽也要偷偷摸摸,深怕被街坊認出,李佳芯說:「今次角色幾好玩,好多秘書是是非非戲,拍得幾過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