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游梁宣誓覆核案:前助理涉藏毒被捕 游蕙禎稱不排除嫁禍 __,游蕙禎,梁頌恒,游梁,

游蕙禎(左)表示,相信鍾雪瑩(右)不會吸食大麻,不排除是被人嫁禍。(資料圖片)青年新政前立法會議員游蕙禎及梁頌恆,與3名前議員助理鍾雪瑩、楊禮康及張子 ...


游蕙禎(左)表示,相信鍾雪瑩(右)不會吸食大麻,不排除是被人嫁禍。(資料圖片)


青年新政前立法會議員游蕙禎及梁頌恆,與3名前議員助理鍾雪瑩、楊禮康及張子龍涉衝擊立會會議室,5名被告早前被裁定表證成立,已排期在本月28日作結案陳詞。被告之一的鍾雪瑩昨晚(8日)再因涉嫌藏毒被捕,警方在其大埔寓所搜出大麻。游蕙禎就事件回覆傳媒表示,認為對方不會吸食大麻,不排除是被人嫁禍。游更承認近期與鍾有討論過衝擊立法會案的案情。

游蕙禎表示,以她過往對鍾雪瑩的了解,不認為對方會吸食大麻,亦從未聽聞對方有吸食大麻習慣,形容她做事有條理,生活習慣良好。游指出,警方只是在鍾的寓所內發現有關大麻製品,但她認為未必是由鍾管有,現階段不能排除是有人嫁禍,並指如果有人藉此打壓,難以想像會用甚麼手段對付同路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