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湯文亮網誌】知情人士瘋狂拋售 股市正釀世界性災難 __,湯文亮,

美股短期內兩度暴跌,湯文亮發表網誌,指有專家私下指道指跌超過1,000點,屬「世界性災難」,但市場又察覺不到,即表明有知情人士在不顧一切拋售,呼籲投資 ...


美股短期內兩度暴跌,湯文亮發表網誌,指有專家私下指道指跌超過1,000點,屬「世界性災難」,但市場又察覺不到,即表明有知情人士在不顧一切拋售,呼籲投資者持盈保泰,做好防風工作。

全文如下:

早上起身寫文時,見到道指又下跌超過1,000點,令我想起一個專家對道指下跌說法,不過,那位專家只是說出來,並没有發表有關文章,或者,連他對自己硏究也沒有信心,但我認為是事實。

當道指下跌1至200點,只是受到地區性或者個別企業的影響,例如個別省份發生災難,或者有企業倒閉,不過,很快就可以復原,不用離開股市,但就要減少投資。

當道指下跌500點左右,表示美國出現了問題,例如大型示威或者災難,甚至有大型企業倒閉,一般小投資者應該暫時要離開股市,待情況穩定或者被確認後才可以返回股市。

當道指下跌了超過1,000點,就應該抽身離開,因為這是世界性災難,今次在兩個星期內,道指有兩次下跌1,000點,但我們又察覺不到有任何世界性災難,這才是真正危險,表示知道內情的人不顧一切拋售,所以,玩股票的人都應該持盈保泰,做好防風工作,以免真相被公開之後,全球股市都會大跌,香港也不能例外。

專家的推算可能太過偏激,所以他不敢發表,我唯有代勞。

蘋果財經,關心你飯碗

http://fb.com/appledailyat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