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樂視香港自行申請清盤 法庭今正式頒清盤令 __,樂視,

樂視香港入稟申請自行清盤獲高院批准。(資料圖片)屢傳出欠債消息,並屢遭入稟追討費用的樂視有限公司(LECorporationLimited)早前入稟高 ...


樂視香港入稟申請自行清盤獲高院批准。(資料圖片)


屢傳出欠債消息,並屢遭入稟追討費用的樂視有限公司(LE Corporation Limited)早前入稟高院,以自行清盤方式申請清盤。案件今天(21日)在高院聆案官法庭聆訊,聆案官在無人提出爭議下,正式頒發清盤令。

LeEco樂視由賈躍亭於2004年創立,到2014年8月樂視的亞太區總部在香港成立,為該品牌進軍海外市場的重要里程,之後更在體育項目大展拳腳。2015年9月,樂視體育宣布獲得2016至2019年3個賽季的香港地區英超轉播獨家播映權,當時官方聲明更指2016年8月起,香港英超播映將徹底告別傳統電視台,進入全球首個由互聯網公司主導播映的時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