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考你眼力 《擇天記》穿崩位捉一捉 ! __,

《擇天記》宣傳海報(上圖),在芸芸古裝人中,竟驚現時裝的工作人員!另外,戲服飾帶時有時冇(下圖)。劇集《擇天記》中有不少穿崩鏡頭被網民發現,例如古力娜 ...


《擇天記》宣傳海報 (上圖),在芸芸古裝人 中,竟驚現時裝的工作人員!另外,戲服飾帶時有時冇(下圖)。


劇集《擇天記》中有不少穿崩鏡頭被網民發現,例如古力娜扎其中一件戲服的手臂位置上有三條飾帶,但有時飾帶又會不翼而飛;演鹿晗徒弟的吳倩,有一幕她拿着小菊花到師傅書房, 但鏡頭一轉,小菊花變成百合花插在花瓶裏,但這些都要細心才能發現。不過,最過分的是在一張宣傳海報中,當所有人都以古裝打扮亮相時,遠處柱邊竟坐着一個時裝打扮的工作人員,實在太大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