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點收科】章子怡全裸替身爆大鑊後認衰 范冰冰趙薇:已交律師處理 __,子怡,李冰冰,冰冰,范冰冰,趙薇,章子怡,

曾在電影《夜宴》中當章子怡全裸替身的內地女演員邵小珊,昨日在微博po文爆出涉及趙薇及范冰冰的「黑幕」。惟後她即刪除所有微博及致歉,范、趙工作室也發出了 ...


曾在電影《夜宴》中當章子怡全裸替身的內地女演員邵小珊,昨日在微博po文爆出涉及趙薇及范冰冰的「黑幕」。惟後她即刪除所有微博及致歉,范、趙工作室也發出了聲明否認,並表示已委託律師全權處理。

邵小珊先後發出三條微博,指趙薇曾在老三里屯88號給她大麻,更爆出范冰冰曾在良子洗腳,「一會趴馮小剛腿上,一會趴王中磊胸上」,更向李晨喊話:「你高幹子弟娶個這,真丟紅三代臉」。隨後三條微博均被刪除,但「演員邵小珊」再次貼出和范冰冰的合照,寫道:「要不是你介紹我不會認識馮小剛王中磊,拍夜宴,毀我一生!」

不過,今早9時46分,邵小珊再更新微博並發表聲明:「本人向昨日微博刪除內容上的幾位致歉。實在是喝多了。請大家不要再轉發,發表。我已第一時間刪除了。再次向傷害到的明星們粉絲們致歉。都不容易,請相互體諒。對不起了。」

對此,范冰冰、趙薇工作室發聲明否認「演員邵小珊」爆料內容,並表示對方蓄意炒作,嚴厲譴責謠言炮製者,並已委託律師全權處理。

據百度百科,邵小珊1980年生於北京,演員,主持人。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曾任《鳳凰周刊》及鳳凰衛視、旅遊衛視主持人,先後出演過《老竇酒吧》、《春天花會開》、《手機》、《大宅門》、《我的失憶男友》等影視作品。她曾在《夜宴》裸替章子怡,並爆料章子怡常叉着腰,大聲斥責工作人員。

新浪娛樂/新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