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敬業樂業】與星爺合作無間 Sexy Susie被騙賣性玩具 __,星爺,周星馳,

侯婆婆曾客串拍VR廣告大玩Cosplay(左圖)。人稱「SexySuzy」,但英文名其實是Candy的侯煥玲婆婆,67歲才踏入影圈,被譽為「星爺御用阿 ...




人稱「Sexy Suzy」,但英文名其實是Candy的侯煥玲婆婆,67歲才踏入影圈,被譽為「星爺御用阿婆」,與周星馳首部合作的電影是《審死官》,她在《破壞王》飾演為孫兒買張學友個唱門票的阿婆、《喜劇之王》中飾演洪爺的阿婆,亦令人難忘。侯婆婆最後一部電影,是2013年的《迷離夜》,之後曾客串拍VR廣告大玩Cosplay,依然精靈。

至於侯婆婆的入行經過,追溯至三十多年前,當年她因為接受膽石手術,故認識一位臨時演員領班,因為侯婆婆機智精靈又可愛,在領班引薦下成功面試當上臨時演員演,在89年電影、周潤發、曾江主演的《喋血雙雄》中還有對白。但有關侯煥玲婆婆入行之作,有說是89年曾志偉執導的《小小小警察》,而根據「講鏟片」博主查考,侯婆婆曾於91年在《不文小丈夫之銀座嬉春》及二92年《不文騷》中演出,於九十年代極為活躍,在賀歲電影《嚦咕嚦咕新年財》也找到她的身影。

雖然年事已高,但侯婆婆工作態度十分認真,曾有說她試過三日三夜沒回家休息,拎個床墊就在片場廁所睡覺,因為「早上5點開工可以多港幣10塊錢的補貼車資」。侯婆婆曾說,很多導演都對她很好,而最喜歡就是在戲院看畢整部作品後,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片末名單上。

侯婆婆生前一直不婚,有指是因為20歲時父母先後離世,家中共有十兄弟姊妹,各自離家討生活,當時只有9歲的侯婆婆帶著9歲的弟弟來港生活,當時已決定終生不嫁:「年輕的時候沒有報答過父母,只有幫他們養大小孩當做報答。」

關於侯婆婆,還有兩件小事。2011年,電影業低潮,侯婆婆無工可開,又無人無物,社工提議她領綜援。從小工作不斷,自食其力的侯婆婆,無奈答應。但有一戲開,侯婆婆就馬上復工。

其二,是關於一個性玩具廣告。當年侯婆婆「應邀」拍這個廣告,原是被騙。她曾接受訪問澄清:「我以為係玩具,佢叫我笑就得!」豈料手持的原來是自慰器。這廣告仍然被放在當眼處在招徠。

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