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飛台灣整容遇地震 艾美琦險毀容 __,艾美琦,整容,

去咗台灣整容嘅艾美琦就遇上地震…台灣花蓮再發生地震,其他地區包括台北及宜蘭等都有強烈震動,自言要到台北「換鼻子」進行鼻子矯形手術的藝人艾美琦,在今日凌 ...


去咗台灣整容嘅艾美琦就遇上地震…


台灣花蓮再發生地震,其他地區包括台北及宜蘭等都有強烈震動,自言要到台北「換鼻子」進行鼻子矯形手術的藝人艾美琦,在今日凌晨五時許於社交網站報平安,說幸好地震時不是在施手術時,更言如果要逃跑,怕會影響傷口,整容變「毀容」!由於她錯寫字,把「毀容」寫成「偉容」,有口痕網友即講笑留言:「偉容,你想寫毀容定遺容?」

聲稱為慳錢、以港幣一千多元租住青年旅館六日的艾美琦,說在昨晚十一時許感受到地震,她說:「警報響起了,全層八樓都不停在搖晃,我嚇醒了,身邊房間的台灣人、日本學生們也開了門,我開門驚慌的問,怎麼辦,她們安慰我,叫我開着門,穿鞋取重要物品,說不用怕,我嚇得大哭。見我哭了,她們說沒怕,再震利害的話叫跑便要死命的跑,我心想,傷口剛剛縫線,這樣跑傷口一定很痛,要不今次真的整容變偉容了,我心想,幸好不是在整容手術中的時間要走難,不然我也不想活了。我心不停唸天主經、佛經,也不理是甚麼宗教了,只希望不要真的大地震。」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