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聽話着紅底催旺 張曦雯透視露腰晒腿吸睛 __,張曦雯,

張曦雯以透視露腰短裙示人。無綫藝員張曦雯與堪輿學家麥玲玲在上環出席活動。張曦雯對狗年事業與愛情運也很關心,麥玲玲指張曦雯狗年行大名氣運,姻緣事業也好, ...


張曦雯以透視露腰短裙示人。


無綫藝員張曦雯與堪輿學家麥玲玲在上環出席活動。張曦雯對狗年事業與愛情運也很關心,麥玲玲指張曦雯狗年行大名氣運,姻緣事業也好,兼且沒有傷害性的是非,提醒她穿着健康性感點會更加紅。以透視露腰短裙示人的張曦雯笑說:「我都係做番自己,平時都唔係唔性感呀。」將第三次拍劇,拍攝《白色強人》的張曦雯與郭晉安有感情線。

麥玲玲講到張曦雯在感情方面有太多選擇,加上她桃花旺,沒有那麼快穩定下來,可以慢慢揀,特別要留意黑黑實實的男士,張曦雯表示:「如果冇人追就好唔開心,有人追但係未搵到啱嘅,自己都鍾意健康運動型。」張曦雯笑言會聽從麥玲玲的提示新年穿紅色內衣催旺運氣,她笑說:「如果真係可以旺啲,我全年都着,哈哈。」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