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相隔24年再拍電視劇 __,

黎明向來是工作狂,除兼顧幕前工作,身為唱片公司AMusic掌舵人,還要主理公司所有事務,去年投資在中環舉行「DragonlandMusicFestiv ...


黎明向來是工作狂,除兼顧幕前工作,身為唱片公司A Music掌舵人,還要主理公司所有事務,去年投資在中環舉行「Dragonland Music Festival」。同時黎明又投放很多時間在電影方面,早前自導自演電影《搶紅》,更是他的處女執導作品,同片還有張涵予、王耀慶及杜鵑等實力演員。



■黎明早前遠赴摩洛哥拍攝劇集外景。劇照

黎明去年至今年年初則留在內地拍攝劇集《莫語者》,是他繼1994年無綫的《阿Sir早晨》後,相隔24年再度回歸小螢幕,早前更遠赴摩洛哥進行外景拍攝,劇集已經殺青,預計今年5月播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