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港呢啲:狗吠掀罵戰!火爆港女喪鬧外傭︰返回菲律賓! __,港女,

有港女狂鬧外傭的狗不斷吠,又指斥她態度差!(設計圖片)港女咩事咁好火?有人拍到一名女狗主在狗公園內大聲指罵外傭,怒斥其狗「Alwaysbarkingb ...


有港女狂鬧外傭的狗不斷吠,又指斥她態度差!(設計圖片)


港女咩事咁好火?有人拍到一名女狗主在狗公園內大聲指罵外傭,怒斥其狗「Always barking barking barking(不斷吠吠吠)」,更喝斥她「Go to Philippines(返回菲律賓)」!

從片段中所見,一名女狗主以英語大聲責罵一名外傭,指她無好好管教狗隻,任由牠們不停吠叫,又聲稱自己的狗早前曾被牠們咬傷。期間女狗主不時用手指指向外傭,又不斷要求她「Call your boss(打電話給你老闆)」,指要告訴他狗公園的規矩。

面對女子的喝罵,外傭的情緒未算激動,只要求她「Don't point your hand to me(不要指着我)」,又解釋狗隻只有吠,並未咬傷她的狗隻,提出報警處理。

外傭其後又應女子要求,打電話給其僱主,告訴他早前曾向他提及過的女子又再作投訴。不過該僱主因工作而未能抽身,只着外傭將其電話號碼轉達女子,以便直接聯絡。

惟女狗主的怒氣並未因此平息,更以粗口叫外傭「收聲」︰「You should shut your fxxx up」,又指她只是一個工人,着她返回菲律賓。外傭僅不斷以「Thank You (多謝)」作回應。最後女狗主記低該僱主的電話後,便悻悻然離去。

短片被上載至社交網站後被網民廣傳,有外籍女子大嘆每次都不敢走進狗公園,因有時情況難以受控,直指外傭亦應受尊重。不少網民亦不滿女狗主的態度︰「佢先係冇禮貌嗰個」,認為外傭「好Humble(謙虛)喎,冇Poor attitude(差態度)呀」,同情她「都係打份工啫」。

想知道當時情況係點?即刻睇片!

---------------

《港呢啲》:大事小事騎呢事,東網嚴謹選題,輕鬆製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