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千人逼爆馬國 朴寶劍難忘榴槤味道 __,朴寶劍,

朴寶劍到訪馬來西亞出席活動,吸引逾千粉絲到場!前年憑韓國古裝劇《雲畫的月光》人氣席捲海外的韓國男神朴寶劍,前日到馬來西亞出席昨日於當地商場舉行的手機品 ...


朴寶劍到訪馬來西亞出席活動,吸引逾千粉絲到場!


前年憑韓國古裝劇《雲畫的月光》人氣席捲海外的韓國男神朴寶劍,前日到馬來西亞出席昨日於當地商場舉行的手機品牌活動,吸引逾千粉絲逼爆商場,相當墟冚。

朴寶劍對於闊別多時再訪當時表現興奮,他頻頻向四方八面的粉絲揮手,又入鄉隨俗學講馬來西亞話冧當地粉絲,之後大會邀請幸運粉絲上台跟偶像合照,朴寶劍大方送抱,令台下女粉絲妒忌尖叫,之後他亦有走落台跟全場粉絲大合照,更不時整心心手勢及派飛吻,相當識做。

朴寶劍在活動上以英語表示很想念大家,又向粉絲承諾今年會有新作品跟大家見面,更透露應該是一部劇集,他表示抵達當地後有品嚐榴槤,並對榴槤的味道非常難忘。而朴寶劍結束活動後,即晚乘夜機返韓,今早抵達仁川機場時,雖然一臉攰爆,仍露出笑容跟到場接機的粉絲揮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