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超人退休】李嘉誠:退休後專注基金會工作 投入醫療教育 __,李嘉誠,超人,李嘉,

今日舉行的長和(001)及長江實業(1113)全年業績發佈會,李嘉誠在記者會開始之先心情愉快,主動要求自己介紹,並發表退休感言,指「咁多年嚟,多謝大家 ...




今日舉行的長和(001)及長江實業(1113)全年業績發佈會,李嘉誠在記者會開始之先心情愉快,主動要求自己介紹,並發表退休感言,指「咁多年嚟,多謝大家厚愛同支持,一點一滴滿在心頭」。他說日後將會成為長實的資深顧問,專注於基金會的工作,特別是醫療及教育。

李嘉誠表示會辭任長和及長實主席兼執行董事職位,說過去多年非常感恩,一生有這個福份創造長實和有股東的支持,以及服務社會,是一個最大的光榮。

蘋果財經,關心你飯碗

http://fb.com/appledailyat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