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高雲翔悉尼涉性侵 法院拒保釋4.6開庭審 __,高雲翔,

已婚男星高雲翔涉嫌於悉尼一酒店性侵一名36歲女子。(資料圖片)據澳洲媒體報道,曾出演《羋月傳》的大陸男星高雲翔與一名(音譯WangJing王晶或王敬) ...


已婚男星高雲翔涉嫌於悉尼一酒店性侵一名36歲女子。(資料圖片)


據澳洲媒體報道,曾出演《羋月傳》的大陸男星高雲翔與一名(音譯Wang Jing王晶或王敬)的男子,涉嫌於悉尼一酒店性侵一名36歲女子,但亦有報道指兩人是襲擊該女子,據知兩人被捕。報道稱高雲翔昨日和友人在悉尼的地方法院通過視頻出庭,其律師稱將作無罪辯護,並在日後申請保釋。而根據大陸媒體的最新消息,悉尼當地法院拒絕保釋,並將於4月6日重新開庭審理。

高雲翔在澳洲悉尼涉性侵被捕的消息傳出後,引起廣泛網民關注,消息隨即成為微博熱搜榜第二位,瀏覽人數更高達1.7億。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