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五月天開售!南亞裔棄購票 歌迷開心撲到飛 __,五月天,

有人歡喜有人愁。台灣天團五月天將於5月來港開騷,門票本來今早10時公開發售,但因為系統故障,全線售票渠道聲稱順延至10時半,但到10時半仍未開賣,直至 ...


有人歡喜有人愁。


台灣天團五月天將於5月來港開騷,門票本來今早10時公開發售,但因為系統故障,全線售票渠道聲稱順延至10時半,但到10時半仍未開賣,直至12時半左右,cityline的facebook表示系統已回復正常,12時45分將開始售票。

系統12時45分回復正常

其中在旺角麥花臣場館的售票處,到了12時左右,場館職員向在場排隊人士派水。12時35分左右,職員亦貼出告示公告售票系統已回復正常,發售時間是12時45分,售票處亦已開始準備。

排頭位粉絲買到4張飛

到了12時45分,售票處開始賣飛,排頭位的男粉絲「企鵝」成功買到4張尾場第一行的飛,但相隔5分鐘,其排第2的朋友只能買到尾場第16行的飛,運作頗為緩慢,一時又出不到飛,而其同行男性朋友則買到11號第2行的飛。

尖沙咀南亞黨棄購票

另外,尖沙咀售票處仍見長人龍,等候系統復修期間,排頭三名南亞裔人士放棄購票離去。至大約一時,排第五名來自福健的王先生與朋友高興地帶票步出售票處,表示各買4張,而每張售價均為$1,180,惟二人要趕車離港,隨即匆忙離去。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