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有被害妄想症!袁鎮業拍劇憔悴暴瘦 __,

敬業呀!每逢周日晚播出的無綫劇《三個女人一個「因」》深得網友歡迎,多位主要演員都獲讚,其實不少單元人物一樣好戲,其中袁鎮業(Kelvin)飾演疑被魯振 ...


敬業呀!


每逢周日晚播出的無綫劇《三個女人一個「因」》深得網友歡迎,多位主要演員都獲讚,其實不少單元人物一樣好戲,其中袁鎮業(Kelvin)飾演疑被魯振順性騷擾的「袁振俠」亦相當搶眼!

劇中Kelvin是一位舞團主角,疑被魯振順上下其手而告上法庭,其後被黃智雯發現他服用精神藥物,而得知他患有被害妄想症,最終由袁偉豪重演案件而揭發,劇中Kelvin有半裸演出又有內心戲,甚有發揮機會,他直言拍攝前做足功課,除了操Fit身材及拉筋,亦搜尋大量關於被害妄想症的資料及病例,從而更了解角色外在特徵和內在心理狀態。他表示今次角色貫穿三集,雖然不算太多戲份,但希望能真實呈現由出事後至上庭審訊的身心轉變,包括受害後的憔悴暴瘦、心力交瘁。

其實,真正的Kelvin亦是「舞林高手」,也曾當過多次舞團主角,做演員前是張學友的御用舞蹈員,曾跟學友和其他歌手到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多達170場,舞台經驗豐富,所以今次角色算是監製潘嘉德和編劇為他度身訂造。除了背景相似,角色名「袁振俠」亦跟他真名相似,又是經典劇集《原振俠》的主角名,因此Kelvin拍攝後都多了這個花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