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行李篋藏屍!港女遊台失蹤 同行男友返港落網認殺人 __,港女,

疑兇坦承殺害潘曉穎後,棄屍於竹圍捷運站外草地。(資料圖片)香港女子潘曉穎上月偕男友赴台灣旅遊,之後一度失蹤。據台媒報道,台北警方引述香港警方消息指,潘 ...


疑兇坦承殺害潘曉穎後,棄屍於竹圍捷運站外草地。(資料圖片)


香港女子潘曉穎上月偕男友赴台灣旅遊,之後一度失蹤。據台媒報道,台北警方引述香港警方消息指,潘女的父親日前在港報案稱,年約20多歲的女兒與其20歲的陳姓男友2月13日赴台旅遊,但陳獨自回香港,潘女則下落不明。台北市警方翻查相關閉路電視畫面,發現陳於2月17日獨自拖着粉紅色大型行李篋離開紫園旅社,形迹可疑。

香港警方周二(13日)下午6時許將陳男帶回將軍澳警署,他坦承殺害潘曉穎,並將屍體裝進行李篋棄置於新北市淡水區竹圍捷運站外草地,警方正尋找潘女及行李篋。全案由刑事局偵一隊、台北市刑大、台北市大同分局偵辦中。

據台媒報道,陳男於2月17日上午11時22分,帶着行李到紫園旅社一樓大廳寄放,然後拖着粉紅色大行李篋獨自外出,一直到晚上6時28分才單獨回到紫園旅社,這個時候他手上已經沒有那個粉紅色大行李篋,研判已棄屍竹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