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奧運六星】馬國明黃心穎甜蜜蜜 __,心穎,奧運,馬國明,黃心穎,

無綫04年曾以「奧運六星」名義,力捧六位小生上位,當中除了林峯外,還有黃宗澤、吳卓羲、陳鍵鋒、馬國明及黎諾懿,相隔14年,各有不同發展之餘,情路亦各有 ...


無綫04年曾以「奧運六星」名義,力捧六位小生上位,當中除了林峯外,還有黃宗澤、吳卓羲、陳鍵鋒、馬國明及黎諾懿,相隔14年,各有不同發展之餘,情路亦各有故事。



馬國明 圈中乖仔

11年曾戀胡定欣,兩年後分手;與負面新聞絕緣的他是圈中難得的乖仔,至去年與黃心穎(圖)撻着。



黃宗澤 秘戀日模

12年跟胡杏兒分手後,驚爆搭上年長九歲的女模楊崢,據知現任女友為合作拍廣告的日模Jun,但他未有承認。



吳卓羲 緋聞不斷

入行多年緋聞甚多,除11年張馨予以他微博賬號上傳床照令戀情曝光,跟他傳過緋聞還有佘詩曼、徐子珊等,官恩娜曾與他拍拖多年,二人分手後再見不是朋友。



陳鍵鋒 暗撻國產

入行多年緋聞不多,過去曾與即將做人妻的江若琳傳過緋聞,前年則傳他和內地演員舒暢秘戀。



黎諾懿 五億女婿

15年和曾參選港姐的五億美容王國太子女李潔瑩結婚,去年太太為他誕下一子小春雞,最近明言想再追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