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專案三寶:我有正能量:抗癌花韻 掀重生篇章 __,癌,

抗癌戰士以鮮花服飾行「貓步」,展現重生風采。冬去春來,百花爭妍。人生如四季更迭,轉角處總有另一番風景。今年維園花卉展覽,有慈善組織與本地花藝師合作,為 ...


抗癌戰士以鮮花服飾行「貓步」,展現重生風采。


冬去春來,百花爭妍。人生如四季更迭,轉角處總有另一番風景。今年維園花卉展覽,有慈善組織與本地花藝師合作,為癌症病患者舉辦時裝表演,以度身訂造的鮮花服飾,展現抗癌勇士重生的風采和喜悅,告訴公眾癌症並不可怕。

配搭時裝用的鮮花又稱為「穿戴花」,要「襟擺」之餘,更要切合模特兒的形象。花藝師Florence便選擇了玫瑰、繡球花、跳舞蘭等充滿「女子力」的鮮花,每位模特兒之衣飾造型亦獨一無二——熱衷義工服務的女生撐着以花朵砌成的彩傘,借喻「風雨同路」;媽媽級模特兒身穿披肩,頭戴闊邊帽,提着花造手袋,突顯淑女的成熟風韻。「靈感來自佢哋同我分享嘅故事,我希望以感性嘅角度去演繹佢哋嘅個人特質,而唔係將佢哋睇成病人。」

Maggie是6位「貓步」模特兒之一,時裝騷當日她以一身淡黃襯白連身裙示人,在春季開花的葡萄風信子襯托下更顯年輕飄逸。作為兩女之母的她,過去兩年多一直跟癌魔在打拉鋸戰,「嗰時打一次針要唞成個月,食嘢好似無晒味覺,有大半年時間都匿喺屋企。」2015年底,Maggie發現自己患上乳癌,噩耗讓她不知所措,腦海裏盡是「點解係我」的疑問。她自言性格無有怕,惟獨最放不下家人。「怕手術失敗,到時邊個照顧屋企人?」

然而,疾病的考驗卻讓她看到家人可愛的一面。「兩個女好似忽然長大咗,先生一直陪我睇醫生、開營養粉,無諗過佢會咁無微不至。」談起丈夫的付出,Maggie不禁眼泛淚光。「係先生一直畀信心我,等我知道唔使自己一個人承受。」在家人的支持下,Maggie變得更「硬淨」,不再逃避和鑽牛角尖,亦學會分享內心感受的重要性。她帶上舞台的,不只有一身鮮花裝束,還有一份破繭而出的堅毅精神。

主辦機構「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破格邀請癌症病患者作模特兒,並與花藝界來一場精彩的crossover。基金創辦人吳偉麟希望藉活動改變公眾對癌症的看法,宣揚「不完美,才是美」的訊息。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https://goo.gl/j16mcF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