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陳冠希上海商演突被拉走 __,陳冠希,

陳冠希在上海商演時,突然被拉走。藝人陳冠希昨日於上海出席商演活動登台,而活動亦有進行網上直播。期間陳冠希接受訪問時,只作了自我介紹,一名男子就突然上前 ...


陳冠希在上海商演時,突然被拉走。


藝人陳冠希昨日於上海出席商演活動登台,而活動亦有進行網上直播。期間陳冠希接受訪問時,只作了自我介紹,一名男子就突然上前,把他推開並帶走。他當時顯得一臉愕然,而直播亦隨即中斷。事件引來不少揣測,有傳該男子為便衣警員,而陳冠希被帶走是因為沒有商演證件。

事後,「陳冠希國際聯盟」於微博發言澄清事件:「陳冠希已經平安離開。請各位粉絲不要擔心。」東網聯絡上陳冠希方面表示:「昨天冇乜嘢,好好,佢做佢嘅工作,其他嘢問番客戶。」而陳冠希公司則回應:「為確保現場觀眾的安全,警方建議並果斷要求臨時叫停活動和採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