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梁嘉琪:甩拖頭耷耷!梁嘉琪寄情掃貨愁爆 __,嘉琪,梁嘉琪,

愛情失意,嘉琪惟有寄情Shopping!36歲的梁嘉琪憑節目《學是學非》系列「是非精」形象,獲得不少網民歡心,與電台節目監製金志堅拍拖4年亦感情穩定, ...


愛情失意,嘉琪惟有寄情Shopping!


36歲的梁嘉琪憑節目《學是學非》系列「是非精」形象,獲得不少網民歡心,與電台節目監製金志堅拍拖4年亦感情穩定,她曾揚言希望40歲前結婚,怎料早前爆出男友有小三,小三還疑似懷孕的報道,她即於社交網留言「已一個人上路」,宣布怒斬4年情。

行街笑唔出

甩拖的嘉琪雖然表示已準備迎接新一段戀情,但日前她出席活動後,與男同事雙雙前往尖沙咀醫肚,情傷未愈的她毫無笑容,兩人極速食了半個多小時便離開,嘉琪及後又步往附近的時裝店,看來打算「大出血」發洩治情傷,但見她連揀衫都冇厘心機,最終兩手空空步出,沿途往上車時嘉琪邊行邊講電話,更講到苦口苦面,之後還頭耷耷上車。

為盡快忘記傷痛,嘉琪近日還前往日本散心,並上載不少旅行相到社交網,大部分相片以食為主,食完雪糕又歎日本料理,被網民指她喪食療情傷。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