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送女病人往電腦掃描疑施鹹豬手 屯醫男護士被捕 __,電腦,數碼新聞,

屯門醫院發生非禮案。(資料圖片)屯門醫院發生非禮案。一名23歲女病人報稱,早前被一名男護士送往進行電腦掃描時,疑被人撫摸非禮。至今日凌晨一時許,女病人 ...


屯門醫院發生非禮案。(資料圖片)


屯門醫院發生非禮案。一名23歲女病人報稱,早前被一名男護士送往進行電腦掃描時,疑被人撫摸非禮。至今日凌晨一時許,女病人將事件經過通知院方,並由院方報警。警方接報趕至現場,經初步調查後,以涉嫌非禮將涉案姓呂(35歲)男護士拘捕,案件交由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據了解,呂為登記護士,任職通宵更。

屯門醫院發言人指,涉案人士為屯門醫院透過中介公司聘請的護士,屯門醫院已經通知有關中介公司並暫停聘用有關護士,院方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據了解,為了解決人手不足的問題,醫管局會透過一些護理公司,聘請護理人員協助。他們並非屬於醫管局僱員,只屬於所購買服務的一部份。而註冊護士及登記護士主要分別在於,前者多作實質醫療操作,例如為病人注射藥物等,需要的醫學知識較多,一般工資較高。而登記護士則主要負責程序上的工作,例如協助量血壓及一般登記工作,工資普遍較註冊護士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