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婚期撻Q 各有前因 __,

尤蔭蔭
婚期撻Q各有前因正所謂天有不測之風雲,圈中有不少藝人因遇到突發事故而要改動婚期!尤蔭蔭尤蔭蔭曾參選港姐的有線藝人尤蔭蔭2017年在日本旅行時,獲年長1 ...


婚期撻Q 各有前因

正所謂天有不測之風雲,圈中有不少藝人因遇到突發事故而要改動婚期!

尤蔭蔭

曾參選港姐的有線藝人尤蔭蔭2017年在日本旅行時,獲年長12年的台灣圈外男友求婚,同年11月被發現在港入紙申請註冊結婚。不過消息曝光後,家人認為她年紀尚輕,男方事業未穩定,故極力反對,最後令婚事告吹。

熊黛林

藝人熊黛林原定計劃2016年年底與圈外男友郭可頌結婚,因突然要拍內地劇及與荷里活男星奧蘭度布林(Orlando Bloom)合拍電影,一度計劃將婚期延至2017年,後終於在2016年10月27年正式簽字,她笑言奧蘭度比老公重要。

石詠莉

藝人石詠莉(Sukie)於2016年3月在社交網宣布男友鄧健泓求婚成功,一度將婚期定於同年年底,惟Sukie突然有檔期於10月在九展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為免錯過開騷機會,最終將大日子改為2017年12月29日。

熊黛林
  • 熊黛林
石詠莉
  • 石詠莉



鍾意就快D Share啦!